• 鄭文燦17日上午出席「119消防節暨親子闖關體驗活動」
  • 針對外界普遍看好轉任內閣,鄭文燦表示,會完全尊重總統和院長的看法,但自己是會繼續當市長

2020總統大選過後,外界好奇蘇院長將如何佈局新內閣成員。現在傳出黨內接班人選,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擁有高聲量,動向備受矚目。 對此,鄭文燦今(17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未來內閣人事,會完全尊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看法,「我自己是會繼續當市長」。

鄭文燦今上午前往八德區桃園消防訓練中心暨防災教育館,出席「119消防節暨親子闖關體驗活動」,並頒獎給有功消防隊員、義消等65人。針對外界關心鄭文燦未來是否有機會入閣,鄭文燦會後受訪時也表示,內閣成員若先前有擔任過地方首長,將會是很好的歷練,他也支持未來內閣成員,可多由地方首長來擔任。

至於未來內閣的人事,鄭文燦指出,他會完全尊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看法,但自己還是會「繼續當市長」。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