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人韋安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挺韓國瑜不被罷免
  • 柯文哲表示,這就是典型的陰謀論,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

2020總統大選落幕,韓國瑜回到繼續市政工作,但後續還有「罷韓」等著他。就有媒體人韋安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挺韓國瑜不被罷免。對此,人在歐洲出訪的柯文哲感嘆「這就是典型的陰謀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2020總統大選失利,在高雄市內的罷韓行動也未曾間斷,媒體人韋安在Facebook發文表示,柯文哲一定會力挺韓國瑜,因為沒了韓國瑜,柯文哲將變成民進黨的主要敵人,日子將會不好過。

「這就是典型的陰謀論,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柯文哲表示,韓國瑜如果總統大選既然沒有上,回去好好工作,如果要平息罷免行動,就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說服市民,還是可以繼續當市長。柯文哲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用簡單的心靈去面對複雜的世界,最重要是韓國瑜自己要在最短時間內去「平順」高雄市民這段時間的反感。

至於柯文哲日前與柯建銘通話,表示要著幾位新科議員一起拜訪柯建銘。柯文哲說,柯建銘是他20年的朋友,在立院28年左右,號成永久總召,請假他依些立院的方式和人脈機關等等,五個立委都是新的,所以運作方式要先問一下,對現況了解,想改也要知道現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