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瑜在大選後,首次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同場同框
  • 高雄燈會藝術節從大年初五(29日)到2月9日,為期12天在愛河舉辦
  • 韓辦第一時間,否認韓國瑜夫妻和謝金河互動頻繁,也極力駁斥「喝酒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上午,出席高雄燈會暨公益記者會,這也是韓國瑜在大選後,首次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同場同框,儘管外界一度將大選慘敗原因之一,指向侯友宜在新北市輔選不利,但似乎不影響兩人互動。

韓國瑜拚市政 前往高醫探望病童

2020高雄燈會小提燈今天上午首度公開亮相,韓國瑜親自前往高醫,關懷病童、發送小提燈,並參加公益記者會。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這次高雄燈會藝術節從大年初五(29日)到2月9日,為期12天在愛河舉辦,今年邀請法國白馬夜光秀、西班牙風之精靈高空秀,以及台灣的明華園戲劇總團、九天民俗技藝團等海內外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也很榮幸邀到前鎮草衙設計師擔任燈會策展人,今年正逢雙春,希望海內外民眾能來高雄旅遊,參加愛河藝術燈節。

謝金河控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不回應、韓辦駁斥

這也是韓國瑜在大選後,首度和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同框。儘管外界一度將韓國瑜慘敗的矛頭,指向侯友宜在新北市輔選未盡全力,但政治氛圍似乎沒影響兩人的互動,兩人提著小提燈一一探視病童。

韓國瑜和侯明鋒選後首次同框。圖:台視新聞

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在進行工商協進會演講時,爆料韓國瑜每天一定要喝酒,不喝睡不著,以及在岳家雲林西螺鎮的風評不好,對此,韓辦第一時間,否認韓國瑜夫妻和謝金河互動頻繁,也極力駁斥「喝酒說」,而韓國瑜態度依舊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高雄/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