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同意,在過渡期間,讓哈利、梅根輪流住英國和加拿大。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英國女王同意,在過渡期間,讓哈利、梅根輪流住英國和加拿大。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 同意在過渡期間,讓哈梅一家三口在英國和加拿大兩地輪流居住
  • 英國每日郵報爆料,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梅根,想要透過視訊遠距參與,卻遭到拒絕
  • 英媒又爆出哈梅遭到兄嫂威凱霸凌,王室兄弟發出聲明,否認決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孫子哈利以及孫媳婦梅根的出走決定,緊急召開家庭會議,最後女王透過聲明,同意兩人的請求,讓哈梅一家三口,在過渡期間,輪流居住英國和加拿大。

王室家庭會議 英媒:梅根想視訊參與遭拒

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想跳脫王室,先斬後奏,讓錯愕又失望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召開緊急家庭會議。

會議後女王明顯讓步,透過聲明表示,雖然原本希望兩人繼續擔任全職王室成員,不過了解他們想展開獨立新生活的渴望,王室家族也完全支持,並同意在過渡期間,讓哈梅一家三口在英國和加拿大兩地輪流居住。

橫跨三代的多方會議,看似平和,但英國每日郵報爆料,遠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梅根,原本想要透過視訊遠距參與,卻遭到拒絕。

哈利、梅根遭兄嫂霸凌? 王室:煽動性言詞假新聞

會議前,英媒又爆出哈梅遭到兄嫂威凱霸凌,王室兄弟發出聲明,否認決裂,並痛批這是使用煽動性言詞的假新聞。

而過去美國名嘴歐普拉替梅根護航,如今有媒體引述王室消息,指出梅根已經透過公關接觸多家美國電視網和歐普拉本人,威脅王室將上節目大爆英國王室黑暗秘辛,做為和女王談判的籌碼。不過女王也要求幾天內,要對兩人未來安排,做出最終決定,讓這場王室家庭危機,早日落幕。

編撰/張立德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