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將第五度登上《紅白》舞台。圖:台視新聞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將第五度登上《紅白》舞台。圖:台視新聞
  •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將第五度登上《紅白》舞台
  • 這次將與新竹縣五峰鄉的「桃山國小合唱團」共同攜手帶來精彩表演
  • 周興哲表示,這段表演一定會讓大家震撼與感動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本次特別邀請「創作小天王」周興哲用他療癒的歌聲獻唱。今年也是周興哲第五度登上《紅白》舞台,他笑著說,本身很喜歡過年,除了可以穿上一身喜氣的紅色,還能和家人團聚,感覺很溫暖。

周興哲也表示,自己每次來《紅白》都希望把專屬這節慶的溫暖感覺傳遞給觀眾朋友,一起度過愉快的夜晚。

本次表演,周興哲除了將帶來新專輯的歌曲以外,也會與新竹縣五峰鄉的「桃山國小合唱團」共同攜手帶來精彩表演。

周興哲透露,之前曾看到桃山國小合唱團的相關新聞,因經費不夠,連出國比賽都是問題,師生努力接商演、錄製專輯籌措經費,讓同樣也喜愛音樂的周興哲大受感動,希望能為小朋友們付出一點心力,因此有了這次跟桃山國小合唱團的合作計畫。藉由全台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舞台,讓更多人關注,周興哲說:「相信這段表演會讓大家震撼與感動」。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