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瑜點名要打穿「國家機器」、「假消息」的大氣球,顆顆命中
  • 韓國瑜大嗆執政黨太驕傲,呼籲選民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 柯文哲批評陳菊把爛攤子留給繼任者,韓國瑜才不得不選總統謀出路,他隔空向柯文哲道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今天(15日)一口氣安排5個行程,其中一個行程,是跟前射擊國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慶煌一起打靶,韓國瑜點名要打穿「國家機器」、「假消息」的大氣球,顆顆命中。

韓國瑜瞄準「國家機器」氣球。圖:台視新聞

反擊管碧玲、陳宗彥發言 韓國瑜批民進黨太驕傲

韓國瑜拿起打靶槍,瞄準「國家機器」大氣球,板機一扣,順利命中,架式十足地射破讓他很不滿的1450和假消息氣球。

而談到近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以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的說法,韓國瑜大嗆執政黨太驕傲,呼籲選民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民決定用選票,選出了市長,怎麼叫『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呢』,(民進黨)太驕傲了,我覺得內政部次長這個發言,完全顯現出來,一連串都是充滿了驕傲,完全覺得台灣人一定要投民進黨的感覺,我想這一次2,300萬台灣人,就用選票來證明,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再嗆綠「高雄對不起」說 韓國瑜:人民才是政黨爸爸

「道歉」話題持續延燒,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在臉書發起「向民進黨道歉大賽」,韓國瑜再開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黃士修這可能是用一種反諷的,就是對不起民進黨,所以這一次中南部的鄉親,我建議用選票來證明,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黃士修舉辦「第一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轟「陳菊留債逼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隔空道謝

另外,韓國瑜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舉債3,000億,把爛攤子留給繼任者,韓國瑜才不得不選總統謀出路,韓國瑜隔空向柯文哲道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非常感謝柯P市長,一直來幫我們說話。」

韓國瑜拚選戰,15日一天整跑5個行程,16日續留大本營,回防高雄企圖不言可喻。

高雄/孫慧娟、莊濟維、王懿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