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遠航雖停飛但仍代理多家廉航業務,已行文給合作航公司,將成立公司持續服務
  • 遠航一個月後將成立地勤代理公司,繼續為他家廉航公司提供服務

儘管遠東航空宣布13號開始全面停飛,但在桃園機場還有代理樂桃、宿霧太平洋等多家廉航的地勤業務,這些並沒有因此停止,遠航已經發文給代理航空的客戶,表示一個月後,遠航將成立新的地勤代理公司,以全新模式,繼續經營。

代理多家廉航業務 成立公司持續服務

遠東航空停飛第一天,桃園機場裡還是能看到遠航地勤人員穿著制服替旅客服務,幫忙辦理搭機手續,盡量讓旅客行程不受影響。

旅客與記者對話:「(希望說他們還是繼續經營嗎?)是啊,讓大家方便嘛有更多的選擇」
旅客與記者對話:「(你們樂桃地勤業務也是遠東代理的你知道嗎?)真的喔,我不知道欸」

重新出發!廉航地勤代理 遠航:再等1個月

遠航雖然停飛,但在桃機還是有代理樂桃、捷星太平洋、宿霧太平洋、景成柬埔寨等多家航空公司的地勤業務,而現在遠航已經發文給代理航空公司的客戶,表示一個月後將成立地勤代理公司繼續為廉航提供服務。

儘管遠航因資金問題,宣布停飛,但地勤服務還是能帶來進帳,部分員工也能繼續留下來,將以不同的模式持續經營。 

桃園/林注強、吳繢杉、入江百合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