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政顧問團召開記者會,質疑蔡政府強推綠電,導致每人電費年增超過萬元
  • 韓陣營重振旗鼓一天一攻搶話語權,張善政自爆《採紅菱》韓國瑜親自改編親自教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中選會抽號次當天,合唱改編版的《採紅菱》效果十足,但到底是誰的主意 ? 張善政自爆,其實這首歌是韓國瑜親自改編的,前一天還打電話給他在電話中親自教唱。隨著選舉逼近,韓陣營在重新整團隊之後,也天天主打不同議題,像12日上午就召開記者會,主攻蔡政府能源政策問題,批評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拖累全民20年。

質疑政府強推綠電 韓營找前核四廠長背書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我們的能源政策到了要全面反省的時候了。」

韓陣營重整團隊新增發言人後,幾乎「一天一攻」對蔡政府頻頻丟議題。這回再進攻「能源政策」質疑蔡政府藐視公投、強推綠電20年,多花百萬元要全民買單。

韓國瑜國政顧問醫療長照組召集人王明鉅:「我除了憂心之外,其實我更多的是憤怒,為什麼?因為台灣目前民進黨推動的能源政策其實是架構在謊言上面,他們之前說2025廢核不會漲電價,結果呢? 電價要大漲33%甚至40%。」

除了有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隊人馬,還找來以核養綠的年輕志工和前核四廠長王伯輝,主攻蔡政府的能源政策。

前核四廠長王伯輝:「蔡英文曾說,你們要好好做,我冒著政治的風險給你們錢,但是呢 換了位置好像換了腦袋。」

抽號時唱採紅菱 張善政:韓親自改編教唱

創造討論度,不只拋議題,極具話題性的韓國瑜以及張善政日前前往中選會抽號次時還大唱改編版的《採紅菱》,外界好奇這首歌到底誰謄上新詞?張善政自爆,一且都是韓國瑜。不但自己改編歌詞,甚至還興奮的親自打電話給他,教唱起新版本。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快要就寢了,他來電話就說『張院長我唱條歌給你聽,30秒就好』,就把這個改過歌詞的歌唱了一遍,我聽了就哈哈哈很好笑。」


嘆作外交還要處理謠言 謝長廷隔空槓韓營

張善政當韓國瑜左右手,為了外交官輕生案還跟駐日代表謝長廷隔空互槓謝長廷,也還PO文嗆「每天忙碌到夜晚還要處理各種謀殺人格的謠言,真的累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回國來跟大家說清楚,人格就不會被抹煞,人格也不會被謀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網軍的事情大家聚焦到蔡英文身上,不要再講謝長廷了,他是旁邊的人。」 


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各陣營抓緊議題猛攻,要讓議題持續發酵。

 

台北/陳儀蓉、李詠平、林楷鈞、蕭宇志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