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出席11日晚間出席基隆青年論壇演講,說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每天花天酒地多快樂
  • 柯文哲砲火猛烈再罵藍營立委「笨」,夾手別去台大看,去看就變那樣
  • 2024確定選總統?!柯文哲態度又轉低調「2023年再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愧是話題王!2020總統大選都還沒到已經表態要參選2024,11日晚間出席青年論壇,被問到這話題,態度又變得保守,要大家等到2023年再來問他。

罵新潮流沒事惹韓流 柯:他在北農花天酒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要叫我鬼扯,我也可以鬼扯一個鐘頭。」

柯文哲出席青年論壇演講,演講前臨時出現小插曲,但柯文哲沒在怕,而且正式開場後,也立刻成了柯P的脫口秀,說起韓流崛起,再把矛頭對準民進黨新潮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沒事你去搞那個韓流出來幹什麼,韓國瑜本來在北農當總經理,每天花天酒地多快樂,不要去惹他嘛;來市政府當我的顧問有給職,脫離一下暴風圈,韓國瑜也說好,他也上三天班,結果新潮流說『柯市長,你交這樣的朋友,我們對你無法信任喔』」

酸藍委夾手別去台大看 柯文哲:去看就變那樣

柯文哲攻擊的火力,也沒忘了國民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國民黨立委實在有夠笨,你在立法院在受傷,其實台大醫院在怎麼近,我看你還是不要去台大醫院,你看一去就變成那樣。」

鬼扯?盤算? 柯放話選2024先罵藍綠「暖身」?!

藍綠通通有得批評,為了增加民眾黨能見度,帶著學姐跑行程,只是2020都還沒到,柯文哲已經鬆口考慮要選2024。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市長比較好還是您比較適合當總統,問這什麼題目,如果郭台銘也要選2024你要退出嗎,你要不要等2023再來問。」

柯文哲成為第一位,表態參選2024的人,話題王打什麼盤算,恐怕只有柯文哲最清楚。 


台北/葉庭、劉昱駿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