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搖滾天王伍佰將強勢回歸,陪粉絲守歲過新年
  • 首登「紅白」唱新歌! 鄧紫棋保證讓粉絲驚豔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12號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演出卡司一年比一年精彩!這次不只邀請到華語搖滾天王伍佰,睽違10年強勢回歸,另外,出道12年的鐵肺天后G.E.M.鄧紫棋還會首度登台獻唱全新作品,讓不少歌迷十分期待。

搖滾天王強勢回歸! 伍佰嗨唱陪粉絲守歲

歌手伍佰去年6月第五度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全場粉絲嗨到不行。伍佰一連飆唱好幾首新歌加經典歌曲,讓粉絲 尖叫聲連連,錯過演唱會的朋友別失望,因為1月12號伍佰又要強勢回歸小巨蛋,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舞台,這也是伍佰睽違10年後,再度陪粉絲們守歲迎新年。為了展現誠意,伍佰還提前預告這回演唱肯定會加碼演唱會上 沒唱過的精彩曲目,要大家拭目以待。

暌違十年,搖滾天王伍佰重登紅白舞台。

首登「紅白」唱新歌! G.E.M.鄧紫棋保證讓粉絲驚豔

除了暌違十年重登紅白舞臺的藝人伍佰之外,紅白這回也有不少新亮點,當中包含有鐵肺天后之稱的G.E.M.鄧紫棋,也會重磅登台,陪粉絲一起熱鬧過新年。出道12年的G.E.M.鄧紫棋早已累積不少演出經驗,這回登上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舞台,將不只展現驚人的歌唱實力,也拍胸脯掛保證,會帶來熱騰騰的全新作品,絕對會讓歌迷驚豔。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鐵肺天后G.E.M.鄧紫棋首登紅白。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