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傷害機車騎士,隨即被警方以大外割壓制。圖:台視新聞
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傷害機車騎士,隨即被警方以大外割壓制。圖:台視新聞
  • 男子疑似情緒不穩,隨機攔下機車騎士並拔對方鑰匙當武器,用拳頭攻擊對方臉部和脖子
  • 男子隨機傷人後,返家拿菜刀一度與警方展開對峙,最後被警方以大外割壓制

高雄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在路上隨機攔下一名機車騎士並且拔下對方鑰匙當作武器,用拳頭攻擊對方的臉部和脖子,造成無辜騎士臉部和脖子都有挫傷。沒想到警方逮人時,男子又回家拿刀和警方展開對峙,所幸最後在逃跑過程中被警方壓制帶回。

男當街拔鑰匙毆騎士 警「大外割」驚險壓制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光著腳在路上跑,員警立刻追上前,以一記大外割,當場壓制在地,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在路上隨機傷人,無辜被揍的機車騎士 好傻眼。

嫌犯被逮強制送醫 遭毆騎士臉.頸部挫傷

無辜遭毆打的王姓男子臉頰和脖子上,留下被攻擊過的傷口,表示10號下午兩點多,騎車行經高雄大寮區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甚至還被拔走車鑰匙當成武器攻擊。

王姓男子:「我有稍微防衛他,用拳頭攻擊我的臉,其實他也滿強壯的,所以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自己一個人壓制他,無可奈何吧,因為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有點驚嚇 ,警察雖然也沒有很久就到場了,所以很謝謝他們這樣。」

由於打人的黃姓嫌犯,犯案後情緒仍相當不穩定,一度衝回家拿菜刀從後門開溜。警方隨即追上制伏男子,並將人強制送醫。


林園分局中庄所所長劉進展:「黃男見警情緒失控,進入家中取出一把菜刀,他父親是有表示說,最近說可能是被鬼附身這樣子。」

面對無辜遭打,機車騎士滿是無奈,感謝警方即時到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高雄/王超羣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