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甲級動員,帶同黨籍議員和上百位民眾,來到行政院大門口,針對民進黨網軍疑雲,向蘇貞昌陳情
  • 在層層警力和柵欄包圍下,國民黨立委們獲准進入行政院遞交陳情書
  • 由副秘書長何佩珊收下陳情書,並承諾3天內給出答覆

國民黨立委上週五(6日)衝外交部陳情,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有進一步行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0日)發動甲級動員,帶同黨籍議員和上百位民眾,來到行政院大門口,針對民進黨網軍疑雲,要來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情,卻被層層警力黨在門外,最後經過協調,才同意他們派代表,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

國民黨立委發動甲級動員 路過行政院向蘇貞昌陳情

國民黨立委6日到外交部陳情,不只連大門都進不去,還惹出夾手風波,這回國民黨立委直接找上蘇貞昌來陳情。

「消滅網軍東廠!」為了到行政院再衝一波,國民黨團發動甲級動員,議員們也紛紛動員群眾來壯聲勢,從立法院開始集結,一路遊行到行政院,表達訴求。

在層層警力和柵欄包圍下,國民黨立委們獲准進入行政院遞交陳情書,不過蘇貞昌剛好不在,由副秘書長何佩珊收下陳情書,並承諾3天內給出答覆,但國民黨也放話,要是等不到合理回應,不排除有更進一步行動。

國民黨立委進入行政院遞交陳情書。圖:台視新聞

藍大陣仗政院抗議 綠批:作秀還不膩嗎?

而先前藍委陳宜民對保六女警動粗,和警界關係緊密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也現身陳情現場。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動用了600名警力,然後造成一些衝突,企圖去轉化人民關注的重點。」

民進黨同一時間也召開記者會,痛批根本是在作秀。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如果說國民黨真的這麼愛惜警察,這麼在乎警察權益,請問你們為什麼要一直用作秀的行為,去增加警察不必要的勤務。」

而國民黨從駐日代表處、外交部,如今又到行政院抗議,要把握網軍疑雲議題,持續對綠營窮追猛打。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劉瑋晟 責任編輯/林湘芸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作秀。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