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最新民調,有45%的民眾認為民進黨有養網軍。圖:台視新聞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有45%的民眾認為民進黨有養網軍。圖:台視新聞
  • 有45%的民眾認為,民進黨養網軍,更有高達48%的民眾認為,民進黨在打抹黑戰
  • 更有網友開酸,說總統蔡英文現在是「四軍統帥」,多一個「網軍」
  • 韓國瑜質疑,蔡英文每天花4成時間在選舉,蔡英文強力回擊,反酸韓國瑜也常常請假

民進黨爆出網軍疑雲,衝擊選情,聯合報今(10日)公布最新民調,有45%的民眾認為,民進黨養網軍,更有高達48%的民眾認為,民進黨在打抹黑戰。

有48%的民眾,認為民進黨抹黑對手較嚴重。

遭調侃「四軍統帥」 蔡英文:政府極力澄清假訊息

網路假消息事件頻傳,根據聯合報公布最新的民調顯示,在收買網軍方面,有45%的民眾認為,民進黨養網軍較嚴重,國民黨則是19%;在抹黑對手方面,民進黨更以48%的比例,高於國民黨的18%,有網友開酸,說總統蔡英文現在是「四軍統帥」,多一個「網軍」。

對此,蔡英文有些無奈回應,抹黑跟造假都來自對手陣營。

總統蔡英文:「聯合報的民調啊,在這段期間,抹黑造假,甚至人身攻擊,都來自於對手陣營,如果這份民調是可以相信的話,那我倒是覺得,對政府的作假跟抹黑,在這個時候還是蠻有效的。」

蔡英文認為,抹黑和造假都來自對方陣營。圖:台視新聞

被質疑每天花4成時間選舉 蔡英文回酸:韓國瑜也常請假

另外,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質疑,蔡英文每天花4成時間在選舉,蔡英文強力回擊,反酸韓國瑜也常常請假。

總統蔡英文:「我不知道他的4成是怎麼計算的啦,但是總統的工作是24小時的,不要忘了,他也是個民選的首長,那請假以後,現在做候選人,又常常請假,我們也不禁懷疑說,他對他自己的角色跟責任的認知是否足夠。」

藍綠陣營間,就網軍、帶職參選議題,激烈攻防。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