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將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G.E.M.鄧紫棋將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 邀請「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重磅登台,本次同時也是她首度登上《紅白》
  • 這次在《紅白》她也將帶來熱騰騰的新作品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特別邀請「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重磅登台。本次同時也是她首度登上《紅白》與所有觀眾一起過新年。

G.E.M.鄧紫棋迫不及待地表示「第一次參加《紅白》覺得很興奮,剛好自己也將會發新專輯,很期待快點帶給大家新的作品和表演!」。

出道12年以來,G.E.M.鄧紫棋累積無數歌唱實力及舞台經驗,現場演出每每都能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而這次在《紅白》她也將帶來熱騰騰的新作品。

G.E.M.鄧紫棋向媒體透露,目前已經投入新歌表演練習,並向歌迷保證2020年在《紅白》舞台的表演絕對令大家驚艷,也表示「當然希望為大家帶來新歌!今年四月離開了前公司,所以接下來的新專輯,對我來說是個新開始,也希望表演能讓大家覺得耳目一新」。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