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界覺得陳玉珍「演很大」、浪費醫療資源
  • 陳玉珍落淚解釋她在當下,真的沒辦法呼吸,才被送到醫院,排到什麼病房,也不是她可以控制的
  • 陳宜民則因為對女警動粗事件引發風波,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表達歉意

國民黨立委上週五(6日)在外交部門前抗議推擠,引發許多批評,除了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立委陳玉珍當時手不慎遭到夾傷送到台大急診,卻讓外界覺得陳玉珍「演很大」、浪費醫療資源。陳玉珍今天(9日)出面接受記者採訪,當面落淚,解釋她在外交部當下,真的沒辦法呼吸,才被送到醫院,排到什麼病房,也不是她可以控制的,面對外界質疑,她說終於能體會被網軍霸凌的感覺。

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 陳玉珍哽咽還原現場

陳玉珍全身包緊緊,說話有氣無力,出院後因不滿外界質疑她在演戲、濫用醫療資源,陳玉珍出面還原當時的情況。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被安排在哪個病床,又不是我決定的,那時候被夾到,並不是什麼問題,我比較嚴重。我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一直很痛,我已經痛了三天了。」

陳玉珍哽咽敘述當時的情況。圖:台視新聞

嗆酸民「做人要厚道」 陳玉珍再反擊卓榮泰

遭到外界誤解,陳玉珍好幾次哽咽,連話都說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終於知道說,為什麼那個外交官當初要自殺,就是說你沒有做錯事情,但是網路上就是有一些人,不管是被帶風向也好,或者是什麼原因,就用片斷的斷章取義。」

陳玉珍反嗆酸民,做人要厚道,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8日)受訪時表示,他看到陳玉珍手背塞門縫的影片,「我無法入睡,我一直笑」,陳玉珍也不忘反擊卓榮泰。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你看到我受傷,你心裡只剩下說,因為我跟你不同黨,所以你就要一直嘲笑我。」

推女警惹議 陳宜民致歉:做不適當動作

引發爭議的立委們,陳玉珍狼狽送醫、黃昭順聯繫不上、林奕華婉拒採訪,另一位陳宜民,則因為對女警動粗事件引發風波,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表達歉意,對於讓這位員警,成為全國焦點感到愧疚,情急之下,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做出了不適當的動作,會以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

國民黨立委率隊到外交部抗議,反而因為自己的言行舉止,模糊焦點。 

台北/葉庭、蕭宇志 責任編輯/林湘芸

陳宜民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陳宜民臉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