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狂奔給警察追捕,最後逮捕歸案。圖:台視新聞
毒品通緝犯狂奔給警察追捕,最後逮捕歸案。圖:台視新聞
  • 計程車駕駛停車受檢,但下一秒,只見車內兩名乘客,趁機下車拔腿就跑
  • 員警也立刻上前追捕,離譜的是兩名男子一路狂奔,手上的毒品也跟著沿路丟

沿路丟毒脫罪被撿回 身上搜出海洛因安毒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9日)凌晨發生通緝犯拒撿逃逸!當時兩名毒品通緝犯共乘一輛計程車,遇到員警臨檢時,被警方查出身分,兩人眼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沿路還不斷丟棄身上海洛因與針頭。最後員警追捕將兩人壓制,並找到被嫌犯丟棄的三包海洛因,兩人被帶回警局偵訊,最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計程車駕駛停車受檢,但下一秒,只見車內兩名乘客,趁機下車拔腿就跑,員警也立刻上前追捕,離譜的是兩名男子一路狂奔,手上的毒品也跟著沿路丟。

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我們的犯嫌不斷的掙脫啊抵抗,最後同仁施以辣椒水予以制伏,才將兩名男子成功壓制,大概追逐了兩百公尺,在追捕過程中,同仁的虎口有輕微受傷,但均沒有大礙。」


嫌犯奔跑時沿途丟棄毒品,但仍被警方撿回。圖:台視新聞


攜毒遇檢心虛落跑 警沿路撿回毒包送法辦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上,原來當時警方設置臨檢站攔查防止酒駕,攔查到一輛計程車,發現車內兩名乘客神色慌張,要求出示證件後,先查到其中一名王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兩人心虛,當場開溜。

沿路丟掉身上的毒品,以為就能脫罪,但警方還是將毒品通通找回,王姓嫌犯身上被起獲海洛因2包,葉姓嫌犯同樣起獲海洛因2包和安非他命1包。兩名毒品通緝犯,隨身攜帶毒品,遇檢心虛落跑,反遭員警逮捕歸案,依法送辦。 

新北市/張倍滋、蔡玉茹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