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闖手機店內偷走手機。圖:台視新聞
竊賊闖手機店內偷走手機。圖:台視新聞
  • 在熱鬧的西門商圈,一名囂張竊賊把店員放在展示台桌上的手機扒走
  • 事後怕被定位找到,隔天還特地跑到別間手機行請人關機
  • 遭竊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150公尺,竊賊行徑大膽

害怕手機「被定位」 行竊後找其他店家關閉

大膽竊賊,居然敢偷店員手機!上週六(7日)晚上11點多,在熱鬧的西門商圈,一名囂張竊賊把店員放在展示台桌上的手機扒走,事後怕被定位找到,隔天還特地跑到別間手機行請人關機,店員氣得把監視器貼上網要揪賊,遭竊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150公尺,竊賊行徑大膽,顯然完全沒在怕。

站在展示台旁,男子東看西看,一下偷瞄展示台上的手機,一下盯著監視器。他雖然背對監視器,但眼神還是一直盯著展示台上的手機不放,正準備下手時,店內正好走進客人,男子嚇得趕快收手,繼續等待下一次時機。終於讓他逮到機會,直接扒走手機,塞進口袋,大搖大擺走出店裡。


竊賊闖手機店內偷走手機。圖:台視新聞


距派出所150公尺犯案 店員公布長相抓賊

被偷手機的店員氣炸了,直接報警,大膽竊賊得手後,因為害怕被定位找上門,隔天還特地跑到,民生東林森北路口的手機店,請店家幫忙關掉。這名竊賊大約中年,小眼睛、理平頭,身材偏瘦,穿黑色羽絨外套和牛仔褲,受害店員將監視器貼上網,公布竊賊長相,希望周邊店家不要受害。

竊賊身分,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選定熱鬧西門商圈,做為下手目標,而且被偷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150公尺,在警方眼皮子底下動手,態度囂張,完全沒在怕。

店內工作人員:「大部分忙起來,手機不會拿走,因為我們這邊,晚上上班人很多,他應該是慣犯,我們有看監視器,去問附近的店家說,那個手機怎麼關機,因為他可能知道說,手機定位系統可能找得到,他可能現在關機找不到,不知道他是不是賣掉了。」

 台北/梁家瑋、楊文豪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