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早利用空檔,帶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女性提名人拍宣傳短片。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一早利用空檔,帶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女性提名人拍宣傳短片。圖:台視新聞
  • 有網友在PTT爆料,指總統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的兒子,同樣擁有網軍秘密社團
  • 柯文哲今天(4日)更重提去年台北市選戰時的事件,砲轟民進黨都想切割不願意承認

楊蕙如網軍風波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暗指楊蕙如背後金主是民進黨,遭綠營否認;沒想到又有網友在PTT爆料,指總統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的兒子,同樣擁有網軍秘密社團。柯文哲今天(4日)更重提去年台北市選戰時的事件,砲轟民進黨都想切割不願意承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葛特曼的時候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我說吳祥輝,又跟他們無關,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

民眾黨「女力報到」拍宣傳片 柯合體提名人

柯文哲一早利用空檔,帶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女性提名人拍宣傳短片,再嗆楊蕙如就是「政治蟑螂」,被抓是天理昭彰。主席柯文哲帶著身旁一排不分區立委女性提名人,學姊黃靜瑩、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還有新光集團千金吳欣盈,堪稱民眾黨版「女力報到」,刻意選在跑道上拍攝,象徵一棒接一棒。

又有網友在PTT爆料,指總統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的兒子,同樣擁有網軍秘密社團。圖:翻攝自PTT

台北市長柯文哲:「幾分證據講多少話,反正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會切割,像我每次講說葛特曼是誰搞的,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人要承認。」

綠營切割楊蕙如 柯酸:葛特曼時也說無關

但前一天。柯文哲在Facebook發文,說手上的「柯黑犬」就是台灣英雄,再把矛頭指向,曾用網軍攻擊自己的楊蕙如。現在更有網友爆料,說蔡英文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兒子吳孝銓,同樣擁有網軍秘密社團,類似共主角色,但民進黨針對楊蕙如火速切割,與綠營毫無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隻黑狗說要募款,我還出了1,000塊,沒有想到逮出這隻政治蟑螂,實在是天理昭彰」

 台北/陳蜀強、林楷鈞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