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似為了想拍照,竟然爬上七層樓高的宮廟圍欄
  • 景色怡人,廟宇宏偉、壯觀,綠色屋頂也相當具有特色,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

日前一名女子,前往南投埔里的地母廟,疑似為了想拍照,竟然爬上七層樓高的宮廟圍欄,整個人懸掛在圍欄外頭,雙腳懸空,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事後也把畫面發上臉書表示,難道為了拍照,連命都不要了嗎?

玩命!女跨坐宮廟圍欄 雙腳懸空單手支撐

女子整個人雙腳朝外,坐在圍欄上,只有一手抓著扶手,看起來下一刻就會往下墜,讓旁人看了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危險行徑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來發上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民眾大多認為實在太危險,這名女子,爬的是南投埔里寶湖宮的天地堂地母廟,由於這裡景色怡人,廟宇宏偉、壯觀,綠色屋頂也相當具有特色,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

有網友派下女子的行徑,上傳到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宮廟綠屋頂景致壯觀 女為拍照攀爬危險

只不過女子不顧安全,爬上距離地面大約有7、8層樓高的圍欄,讓目擊民眾忍不住評論「太誇張」,難道為了拍照,連命都不在乎嗎?

不管是為了拍美照,還是有其他目的,隨意攀爬圍欄的行為,還是相當危險,一個不小心往下掉,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南投/曾如成、吳繢杉、周郁庭 責任編輯/林湘芸

地母廟景色宜人,常吸引遊客來拍照。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