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上廣播節目痛批藍綠。圖:翻攝自中廣流行網YouTube
宋楚瑜上廣播節目痛批藍綠。圖:翻攝自中廣流行網YouTube
  • 宋楚瑜批評國民黨只會內鬥,才會推出沒有條件跟經驗的韓國瑜來選總統,簡直在送命
  • 他再罵民進黨「國民黨化」越來越嚴重
  • 宋楚瑜則回應,如果不能讓人民放心,不到兩個月,應該可以換人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3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再度對藍綠陣營開轟。宋楚瑜批評國民黨只會內鬥,才會推出沒有條件跟經驗的韓國瑜來選總統,還以「像不會開車的人開上高速公路,簡直在送命」來形容;他也罵民進黨「國民黨化」越來越嚴重。

宋楚瑜批藍「送命」、綠「國民黨化」

宋楚瑜一早上廣播節目,看到藍綠現況,讓他不禁大動肝火批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韓國瑜)根本沒有這個條件,他根本沒有這個經驗,沒有開過車的人上高速公路,沒開過一天飛機的人讓他去開飛機,你自己把命送到那邊去,你都還不知道。這兩個大黨在那邊壟斷,講不好聽一點,我曾經在上次選舉當中,當面跟蔡總統說,妳將來最大的問題是,民進黨國民黨化,沒想到她比國民黨還要國民黨,派系分贓綁架她。」

宋楚瑜認為,國民黨推韓國瑜選總統,像在「送命」。圖:台視新聞

卡神楊蕙如疑網軍頭 宋楚瑜喊話:換人

罵完藍綠陣營,針對火熱時事,卡神楊蕙如操控網軍帶風向遭檢方起訴,也讓宋楚瑜對網路民意沒信心。當記者詢問,會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處理謝長廷嗎?宋楚瑜回應,如果不能讓人民放心,不到兩個月,應該可以換人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好像還不到兩個月了,我們就可以換人了。」

宋楚瑜選前倒數喊話「換人」,也暗示選民要好好檢視政府作為。而積極搶曝光的宋楚瑜,3日加碼推出直播節目《宋大哥開講》,將會透過故事分享談施政藍圖、分析國際情勢,4度選總統的宋楚瑜嘗試新風格,要爭取更多支持。 

台北/周璟瑜、梁智翔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