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前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 今天平面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51%,韓國瑜則只有19%
  • 蔡英文暗酸,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相信選民都看在眼裡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而最新的平面媒體民調顯示,2020大選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支持度51%,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只有19%。

蔡英文:民調好就多加油 韓國瑜「打亂民調」制敵策略

韓國瑜打選戰出奇招,他質疑有心人用假民調換取政治利益,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這招選戰策略是否奏效?今天(3日)平面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突破五成,來到51%,韓國瑜則是跌破兩成,只有19%。

兩人民調差距拉大,對此,蔡英文認為,民調好的時候,就應該繼續努力,民調不好就要自我檢討。

總統蔡英文:「民調的情勢都呈現一個態勢,就是它還是一個穩定的態勢。倒也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質疑的事情,難道韓市長要質疑,每一家民調單位所做出來的結果嗎?」

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喊高雄出總統 蔡英文:高雄需要專心市政的市長

對於日前韓國瑜回防高雄造勢,向市民感性喊話「高雄幾十年沒出過總統,這次要讓高雄出一個總統。」這番話讓蔡英文不以為然,暗酸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相信選民都看在眼裡。

總統蔡英文:「高雄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每一天在高雄裡面,專心高雄市政、回答議會問題的市長,至於這一次的總統的選舉,我相信台灣人民,包括高雄人,會有智慧做最好的選擇。」

卡神楊蕙如是綠營網軍? 蔡英文避談:已進司法程序

另外,卡神楊蕙如所爆出的網軍風波,也被韓國瑜大作文章,他痛批,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也被藍營質疑,楊蕙如就是民進黨的網軍。

 總統蔡英文:「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到,司法的調查跟階段,我就不能夠在個案上,做什麼樣的評論。」

雖然蔡英文沒有正面回應,但是近來網軍議題發酵,將成為藍綠攻防焦點。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