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今天改口,0到6歲國家養政策也是可以,只是如何找財源、是否排富,都需要細節討論
  • 郭台銘堅持「兩大兩小黨」,柯文哲卻喊出「三黨不過半」
  • 柯文哲回應「有時候人家會說你是側翼」,記者再追問,側翼是指當民進黨的側翼?柯文哲沒有正面回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0到6歲國家養政策,目前只是一個口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嗆,柯文哲對於成本經營不了解。不過柯文哲今天(2日)受訪時卻改口,0到6歲國家養政策也是可以,只是如何找財源、是否排富,都需要細節討論。

郭台銘拋兩大兩小說 柯文哲:三黨不過半

郭柯上週六(11月30日)再合體,為郭家軍站台,但兩人的心意似乎越走越遠,在0到6歲國家養政策上,柯文哲和郭台銘唱反調。過了幾天,柯文哲在今天(2日)改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倒覺得0到6歲國家養,其實也是可以。但財源、排富、政策的限制,還是要有細節啦。」

柯文哲的態度似乎轉為保守,但郭柯兩人也為了國會佈局,各說各話。

郭台銘堅持「兩大兩小黨」,柯文哲卻喊出「三黨不過半」,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和郭台銘兩人的個性這麼強烈,意見會完全一樣才是怪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他的立場,他講的都對,我說以他的立場,他既然在親民黨有人,民眾黨也有人,其實他國民黨也是有重點支持的立委。」

郭柯兩人上週六再度同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黃國昌緊咬韓砂石案 柯文哲:黃國昌會被說是側翼

另外2020大選,柯文哲把目標放在國會佈局,但最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頻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砂石案,時力的政黨支持度上升,也讓柯文哲有些擔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政黨都在為最大利益去努力,不過老實講,時代力量應該把黃國昌排在第一。」

當柯文哲被問到,黃國昌打韓有效嗎?柯文哲回應,多少會拉一些票,但黃國昌會被說是側翼,記者再追問,側翼是指當民進黨的側翼?柯文哲沒有正面回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人家會說你是側翼,不過這很為難,時代力量也是四分五裂。」

2020大選,柯文哲要衝刺政黨門檻,但遇上時代力量、親民黨夾擊,柯文哲的民眾黨腹背受敵。

新北/葉庭、劉昱駿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