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近來猛打韓國瑜官說砂石案的黃國昌提告,理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 黃國昌沒在怕,不只歡迎韓國瑜親自提告,還酸「記得別按錯鈴」
  • 黃國昌更在質詢時,加碼再爆李嘉芬家族在雲林,涉嫌違法佔用國有地,時間長達19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接連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涉嫌替太太李佳芬的家族官說砂石案,今天(2日)再加碼爆出,李佳芬家族涉嫌占用國有地長達19年,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正式對黃國昌提告,韓辦發言人葉元之甚至怒嗆黃國昌「他以為他是誰」,而黃國昌也回應「歡迎韓國瑜親自去提告」,雙方可以在法庭上直球對決。

韓辦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批黃國昌抹黑為救選情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大陣仗到北檢按鈴申告,葉元之帶著法律顧問,要對近來猛打韓國瑜官說砂石案的黃國昌提告,理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那鄉民把他譽為戰神,沒想到他晚節不保,為了搶救選情,居然講話越來越不入流,我覺得很可悲,他以為他是誰啊,黃國昌就是一個我們新北市汐止區,目前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但是他不敢競選連任。」

葉元之嗆黃國昌「他以為他是誰」。圖:台視新聞

被告沒在怕! 黃國昌嗆韓國瑜:歡迎親自告 直球對決

韓陣營用法律戰,回擊外界質疑,不過黃國昌沒在怕,不只歡迎韓國瑜親自提告,還酸「記得別按錯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真的覺得滿可笑的,韓國瑜先生如果你真的要告的話,我是鼓勵他,直接用自訴的方式來告,我不希望韓國瑜先生,他只是透過向檢察官提起告訴的方式,接下來再用偵查不公開當擋箭牌。」

黃國昌嗆韓國瑜,以自訴來提告。圖:台視新聞

黃國昌再爆李家非法占用國有地 時間長達19年

不只正面向韓國瑜宣戰,黃國昌更在質詢時,加碼再爆李嘉芬家族在雲林,涉嫌違法佔用國有地,時間長達19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從2000年,這個新堤防所圈出來的地,一路被佔用到今年夏天,才收回來是嗎?國有財產署你們作為這個土地所有權的管理機關,怎麼會縱容他非法使用這麼久?他真正的目標是什麼?就是要從非法佔有轉為私有。」

韓國瑜關說疑雲,儘管競辦大動作提告,盼能以訟止謗,外界的爆料卻一樁接一樁,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台北/林宸頡、劉瑋晟、曾俊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