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支持者接民調電話,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要支持者接民調電話,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 他呼籲所有支持者,從接到任何民調電話時,一律「拒絕回答」,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實的民意
  • 韓國瑜今天(29日)在Facebook上發文,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後,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2020總統大選逼近,但中國國民黨總統後國瑜的民調,始終不敵對手,落後現任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今天(29日)在Facebook上發文,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後,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稱民調奇奇怪怪 韓國瑜籲支持者接電話「一律拒答」

韓國瑜28日晚上發文,聲稱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倒行逆施,樁樁件件背離民意,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屢屢創下新高。

韓國瑜認為,很多有心人士跟特定機構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他的信心,對於幾個月來奇奇怪怪、數字差異很大、令人匪夷所思的民調,韓國瑜表示「不要再隨之起舞」,他呼籲所有支持者,從接到任何民調電話時,一律「拒絕回答」,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實的民意。

突轉向!韓要支持者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不過韓國瑜今天早上又在Facebook發文,改口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後,通通都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說要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