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化妝品工廠凌晨2時傳出火警。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化妝品工廠凌晨2時傳出火警。圖:台視新聞
  •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化妝品工廠凌晨2時傳出火警
  • 化妝品工廠倉庫內因堆放大量面膜及包裝材料,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化妝品工廠凌晨2時傳出火警,消防隊到場時倉庫全面起火燃燒,熊熊大火竄出,還延燒到隔壁的汽車車體工廠,消防隊抵達現場後,確定沒有人員受傷。約2個小時左右將火勢控制,起火原因警消鑑識人員還在調查中。

消防隊歷經2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圖:台視新聞

易燃物助長火勢 火舌狂竄波及汽車工廠

濃煙伴隨火舌,不斷從鐵皮工廠竄出,現場黑煙瀰漫天際,還波及到隔壁的汽車車體工廠,火勢差點蔓延開來,燃燒範圍約200多坪,整座倉庫陷入火海。汽車車體工廠老闆表示,自己剛趕到現場,也不知道怎麼會發生火災。

火警頻傳爆炸聲 倉庫屋頂坍塌一度危急

化妝品工廠倉庫內因堆放大量面膜及包裝材料,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說,一開始是聽到玻璃的爆破聲,從窗戶看才發現火勢很旺,馬上打電話請消防局。

消防局第三大隊組員楊昌俯表示,到達現場時工廠已經全面燃燒,經確認沒有人員受傷。圖:台視新聞

消防局第三大隊組員楊昌俯表示,到達現場時工廠已經全面燃燒,裡面都是化妝品、紙箱,經確認沒有人員受傷。消防隊歷經2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起火的倉庫屋頂,因為大火造成塌陷,所幸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或受困,而起火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進行調查當中。 

台中/陳世杰、王志恆、何佩珊 責任編輯/林怡秀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