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牌賭場藏身民宅 警爬屋簷翻牆攻堅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天九牌賭場,今(23日)凌晨被警方攻堅。圖:台視新聞

警方今天(23日)凌晨3點攻堅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上,一處藏身於公寓民宅內的天九牌賭場。賭場門口外有人把風,警方怕打草驚蛇,先是爬上二樓屋簷,再翻牆進入賭場逮人,一共抓到20名賭客、4名賭場工作人員,共查扣40多萬元賭資。

賭場營業首日被抄 警兵分兩路甕中捉鱉

天九牌賭場藏身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上一處公寓民宅內,賭場利用交通車到定點載運賭客,沒想到早就被警方盯上,開門營業第一天,就被逮個正著。警方兵分兩路,不但在一樓攔阻,甚至還冒著危險爬上遮雨棚,從二樓破窗進行攻堅。

逮20賭客查扣40萬賭資 依照社維法送辦

警方攻堅後當場逮到20名賭客,4名工作人員,共查扣40多萬賭資,並將嫌犯全部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原本還有個賭客企圖逃跑,剛好有民眾在高處看到,通知警方有人從後面逃走,警方隨即追趕後,順利把所有賭客都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新北/梁家瑋、吳祥三 責任編輯/張瑋真

警方在現場共逮補20名賭客、4名工作人員。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