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近日豪宅風波尚未平息,今(23日)又在FB發文批評蔡政府。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韓國瑜近日豪宅風波尚未平息,今(23日)又在FB發文批評蔡政府。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台灣失去七個邦交國,錯誤的鎖國政策把台灣推向國際的邊緣
  • 韓國瑜臉書貼文文末還強調,台灣缺的不是7000億,更需要的是投資環境與機會,「莫忘世上苦人多」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3日)一早就在Facebook貼文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台灣失去七個邦交國,錯誤的鎖國政策把台灣推向國際的邊緣。貼文中十足的火藥味可以看出,韓陣營似乎想要「轉守為攻」了。

2020總統大選倒數,藍綠陣營都卯足全力拚選戰!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被媒體連日被爆料,吵得沸沸揚揚,成了民進黨攻擊焦點,韓陣營也奮力抵擋。

韓:已失去七邦交 台灣人過得好嗎?

總統大選日漸逼近,國民黨與民進黨皆把握住每一個抓住選票的機會,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房產爭議尚未平息,他今日一早又在Facebook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政策。

韓國瑜的Facebook貼文寫道,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台灣已失去七個邦交國,錯誤的鎖國政策讓台灣經濟被推向邊緣,這幾年大家過得好嗎?文末還強調台灣缺的不是7000億,更需要的是投資環境與機會,文末還寫下「莫忘世上苦人多」、「最怕世界忘了台灣台灣也忘了世界」等,還不忘酸菜英文私菸案「只是超買不是投資」,十足的火藥味,顯示韓陣營似乎不想再只是被動地防守,而是主動強力出擊。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瑋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3日)一早在臉書貼文,批評蔡政府把台灣推向國際邊緣。圖:翻攝自韓國瑜FB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