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進黨質疑韓國瑜被爆料的大安區房產,是否涉嫌用人頭買房或隱匿財產?
  • 陳其邁:自己買房子不住,為何卻住別人的房子?
  • 葉元之:講下去完全是模糊焦點,民進黨打選戰抹黑奧步非常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陷豪宅爭議,民進黨質疑,韓國瑜被週刊爆料的大安區房產,是否涉嫌用人頭買房或隱匿財產。民進黨開記者會表示,要韓國瑜不要只躲在發言人後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酸,韓國瑜的房子似乎越爆越多,而韓國瑜住「別人家」的說詞,也讓外界一頭霧水。

籲韓說清名下房產 阮再批假庶民真說謊

總統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今(21日)拿出全是韓國瑜房產的清單,不怕被韓國瑜提告,他加碼提出質疑。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不管是李佩芬或者是李佳芬所擁有,居住是事實,這過程有沒有隱匿財產或人頭來購買的問題,韓國瑜市長有必要一次說清楚,不要每次都躲在發言人後面,或躲在直播台後面。」

總統蔡英文竟辦發言人阮昭雄質疑,韓國瑜的房產被隱匿或是用人頭做買賣。圖:台視新聞


豪宅屬李佳芬妹 陳其邁:買房不住卻住別人家?

綠營接力砲轟,尤其韓國瑜被週刊踢爆,曾住在大安區的一棟豪宅樓中樓,雖然韓國瑜澄清,是李佳芬妹妹李佩芬的房子,但為何要住親戚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猜不透。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市長的房子越來越多,話越講越不清楚,希望韓市長其實應該一次要把所有房子交代清楚,否則自己買房子不住,卻是住別人的房子,我們也是一頭霧水。」

豪宅爭議不斷 韓國瑜「庶民」形象受考驗

面對爭議不斷的房產風波,韓陣營週三(20日)下午用提告來回應房產爭議,今天(21日)上午則採「防守策略」,酸綠營只會出奧步打選戰。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表示,民進黨打這些都是為了模糊焦點,那是不是連韓國瑜曾經看過的房子、逛過的街、住過哪間飯店,都要拿出來講?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我覺得講下去選戰完全失焦,民進黨打選戰抹黑奧步非常多,如果阮昭雄質疑邏輯可以成立,我們就要回應,我現在也質疑蔡英文論文第一段不是她寫的啊,是不是叫她自己出來解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房產風波不斷。圖:台視新聞

豪宅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韓陣營抵擋綠營猛烈攻勢,卻只能防守應對。韓國瑜投入大選,身家不斷被起底,也讓主打的庶民選總統形象,備受考驗。

台北/周璟瑜、梁智翔 責任編輯/張瑋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