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瓦斯桶遭撞倒,烈焰竄出燒毀2輛機車。圖:台視新聞
疑似瓦斯桶遭撞倒,烈焰竄出燒毀2輛機車。圖:台視新聞
  • 起火點是倒在地上的瓦斯桶,疑似是一旁的攤販沒有固定好,不慎遭客人撞倒,釀成這起意外
  • 轄區警消接獲通知立即前往救援,1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
  • 警消人員提醒,擺放瓦斯桶時務必做好固定工作,若不慎傾倒,務必儘速將開關關閉、並遠離火源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巷口旁的民宅外牆,昨天(18日)下午4點多突然冒出熊熊烈火,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迅速將火勢撲滅。初步研判,起火點就是倒在地上的瓦斯桶,疑似是一旁的攤販沒有固定好,才會不慎遭客人撞倒,釀成這起意外;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但有2輛機車遭到焚毀。

瓦斯外洩引大火 水煎包攤客人驚嚇逃命

巷口旁民宅竄出恐怖烈焰,路過民眾和附近居民都被突如其來的惡火嚇了一大跳。就怕遭到波及,老闆趕緊將店內瓦斯桶關掉。

巷口水煎包店旁民宅外牆,突然冒出熊熊烈火。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民宅外牆燒黑 警消:幸好非密閉空間未氣爆

大里區巷口的水煎包店突然燒起來,火勢相當猛烈,店員和客人趕緊逃竄。轄區警消接獲通知立即前往救援,1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不僅沒有人員受傷,也沒造成延燒。

幸好這回瓦斯桶外洩不是在密閉空間,才沒有釀成爆炸,但警消人員提醒,擺放瓦斯桶時務必做好固定工作,若不慎傾倒也切勿驚慌,務必儘速將開關關閉、並遠離火源,就能防止火災發生。

台中/林書弘、王東山 責任編輯/洪翌修

警消提醒,擺放瓦斯桶務必做好固定,以免釀災。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