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一口氣公布韓國瑜和李佳芬名下的所有房地產與買賣紀錄。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一口氣公布韓國瑜和李佳芬名下的所有房地產與買賣紀錄。圖:台視新聞
  • 一口氣公布韓國瑜和李佳芬名下的所有房地產與買賣紀錄,所有過程約賺553萬多元
  • 包括台北4筆、雲林2筆、加拿大1筆,其中買了4次、賣了4次
  • 許淑華聲稱「庶民不等於貧民,每個庶民都買得起房子」
  • 孫大強更直呼「庶民不代表沒有經濟能力」

直球對決!一口氣公布韓國瑜夫妻房產買賣資訊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豪宅風爆,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15日)召開「直球對決!韓氏夫婦房產一次公開!下一位,蔡英文輪妳了」記者會,一口氣公布韓國瑜和李佳芬名下的所有房地產與買賣紀錄,包括台北4筆、雲林2筆、加拿大1筆,其中買了4次、賣了4次,所有過程約賺553萬多元。

另外,韓國瑜在無業期間買賣房產,稱自己是庶民,遭到外界質疑。韓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那是有心人士和特定媒體違法取得韓國瑜夫妻的個資所引發的爭議,孫大千反問總統蔡英文,是不是也要比照方式揭露所有買賣房產的資訊?孫大強更直呼「庶民不代表沒有經濟能力」。

批民進黨公權力洩個資 許淑華:每個庶民都買得起房

孫大千強調,韓國瑜現在只剩下雲林自住的房子,若過去買賣房產就被貼上「炒房」的標籤,那全國買賣房子的民眾也是炒房嗎?不斷拿起資料,說過去買賣房屋都是賠售,這樣被認定是炒房,那只能說這投資能力是很有問題。

韓辦副執行長許淑華指出,從高雄市長選舉中,民進黨總是可拿出很多資料,那些資訊不是藉由記者採訪就能取得,讓韓國瑜庶民形象因此備受質疑,許淑華聲稱「庶民不等於貧民,每個庶民都買得起房子」。

孫大千認為,投資置產本就有賺有賠,一切都是個人財務規劃,一介平民以自身積蓄購屋買賣獲利,實屬平常。在台灣買賣房屋本屬國民應有的權益,交易資訊等個資,也應受到法律最嚴密的保護。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