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還留有圍毆的木棒。圖:台視新聞
地上還留有圍毆的木棒。圖:台視新聞
  • 民眾目擊大約有4名黑衣人,拿棍棒痛打1名年約20歲的男子
  • 事後現場,還殘留著棍棒碎片以及打鬥痕跡

尋仇鬥毆4惡煞逃逸 警調閱監視器追查

花蓮鬧區13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民眾目擊大約有4名黑衣人,拿棍棒痛打1名年約20歲的男子,造成他頭部手部撕裂傷,逞兇後立刻逃逸。由於附近住戶供稱,嫌犯疑似有攜帶槍械,尋仇意味濃厚,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當中。

員警與住戶交頭接耳,向警衛調來監視器。因為花蓮這棟大樓,13日晚上驚傳年輕男子被圍毆,造成頭部手部撕裂傷,緊急送醫!事後現場,還殘留著棍棒碎片以及打鬥痕跡。

花蓮一間大樓外發生鬥毆事件。圖:台視新聞

棍棒狂毆往死裡打 目擊者:嫌犯疑帶槍

目擊民眾看傻眼,表示歹徒大約三到四人,他們趁著1名約20歲的男子走出大門,立刻包夾他痛打一番。做案後馬上逃逸,疑似還攜帶槍械,明顯是來尋仇。

附近民眾:「晚上11點從這裡把人拖出去,他剛出來,地上還留著一根棍子,三到四個人,逃得算滿快的。」

由於地點就在鬧區,而且嫌犯都身穿黑衣、戴口罩,有備而來,不排除雙方早有嫌隙。警方已介入調查,盡速抓到兇手釐清真相。 

 花蓮/陳勁曄、陳盈如、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