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議員與立委紛紛站出來砲轟,韓國瑜發言不當。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籍議員與立委紛紛站出來砲轟,韓國瑜發言不當。圖:台視新聞
  • 韓國瑜比喻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蓋被」,遭綠營痛批變態
  • 謝龍介雲林造勢致詞時,用「妓女」諧音諷刺蔡總統,引發爭議
  • 李佳芬稱小學課本教性高潮,反遭綠營議員砲轟「造謠」
  • 韓競選辦公室澄清「潘金蓮說」 強調是「比喻貌合神離」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1日)晚間接受專訪時表示「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此話一出引發熱議;而韓競辦的南部副執行長謝龍介,同天也因為「其女」和「妓女」的台語發音相似,挨批失言。

對此,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康裕成、高閔琳與立委劉世芳,今(12日)上午紛紛出面砲轟韓、謝兩人滿腦子黃色思想,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對於國小性教育的發言,也根本是在造謠。

謝龍介諧音諷蔡 綠議員怒:怎麼那麼色

康裕成、高閔琳與劉世芳今出面齊聲撻伐韓國瑜、謝龍介。康裕成表示,謝龍介昨晚竟用妓女的諧音,來形容總統蔡英文,「這兩個男人的腦筋裡是有問題哦,怎麼那麼色」,而高閔琳也忍不住痛批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

李佳芬批性平教育 綠營議員:根本造謠

另外,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1日到屏東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活動時,針對校園性教育內容的發言,也被民進黨痛批根本在造謠,抹煞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李佳芬批評部分學校教育混亂,讓小學生就接觸到性高潮等知識,引發爭議。圖:台視新聞

韓「潘金蓮說」 韓辦澄清:比喻貌合神離

面對民進黨議員和立委群起砲轟,韓李夫婦兩人不尊重女性與汙衊造謠,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也出面回應,表示韓提的武大郎跟潘金蓮,其實就是「貌合神離」的意思,「大家也都知道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過程當中,被蔡英文欺負的很厲害」,至於李佳芬的發言,葉元之則緩頰,「佳芬姐是把這問題點出來」。

高雄/孫慧娟、柯承浩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