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南下輔選,讓現場婆婆媽媽為之瘋狂。圖:台視新聞
朱立倫南下輔選,讓現場婆婆媽媽為之瘋狂。圖:台視新聞

為了替黨籍立委衝刺選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2日)特地南下高雄,為立委黃昭順輔選。兩人先是到都會公園騎鐵馬,跟婆婆媽媽一起跳舞,隨後又到機車行,挑戰一日黑手,展現親和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一定是韓市長或張院長,很重要的助手,我們這個助選員的角色,本來就是一個助手的角色,從頭到尾,韓市長都非常尊重我這樣子的一個態度。」

朱點名「某某粉」 強調輔選不一定要造勢

朱立倫現身高雄都會公園,讓現場婆婆媽媽為之瘋狂,擁抱、合照,朱立倫來者不拒,還當場跟婆媽們學跳舞,跳脫傳統輔選模式。但點名「某某粉」和「某某團體」,話中有話,也引發外界聯想,朱立倫強調,自己定位非常清楚。

朱立倫到機車行挑戰一日黑手,展現親和力。圖:台視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好像有人一定要要求,按照某某粉或某某團體的要求,這才叫做助選 這才叫做輔選,我覺得現在時代已經是不一樣了,我們本來就是要分進合擊,用多元的方式,我們不一定要用造勢的活動,同樣的可以達到輔選的一個效果。」

朱輔選挑戰一日黑手 讚黃昭順「國會戰將」

而九連霸立委黃昭順,暌違4年再度重回高雄市深耕左楠區,朱立倫樂觀其成。而兩人一早除了到都會公園踩點,更到機車行挑戰一日黑手,和地方民眾近距離互動,隨著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大打母雞策略,力拚立委席次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一屆我們提名不分區的時候,我們都認為黃昭順非常有戰力,這一屆又來參選我們的區域立委,我相信我們一定獲得我們左楠地區民眾所有的支持。」

高雄/吳玫萱、賴奕熏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