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特別重視三重選情 ? 柯文哲回答,因為離台北市比較近,不像某人可以整天請假
  • 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像匈奴,掠奪完資源就走人,柯文哲回應,韓國瑜有創意,是廣告界奇才
  • 記者詢問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柯文哲努力憋笑不回答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日)到新北市三重區,陪自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掃街,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像匈奴,進到中原掠奪完就走人,柯文哲反倒是誇韓國瑜有創意,是「廣告界的奇才」。

柯文哲到三重輔選。圖:台視新聞

勤跑三重憂選情?柯文哲酸:不像某人整天請假

柯文哲週末一早就上工,到新北市三重區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民眾看到柯文哲高喊「凍蒜」,這也是柯文哲連續兩週,親自深入綠營票倉督軍。

當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特別重視三重選情 ? 柯文哲回答,因為離台北市比較近,過個橋就到,不像某人可以整天請假,言下之意像在酸韓國瑜。

不過對於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像匈奴,掠奪完資源就走人,柯文哲回應,韓國瑜有創意,是廣告界奇才。

吳敦義「被動」列不分區自肥? 柯笑而避答

另外,記者詢問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柯文哲努力憋笑不回答。

至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的進度,柯文哲鬆口,熱門人選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柯文哲透露「我是有徵詢她的意見啦,通常是這樣,說給你時間思考一下,應該她這幾天在思考了。」

新北/黃品寧、林佳融 責任編輯/林湘芸

被問到吳敦義列不分區立委的看法,柯文哲笑而不答。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