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晚上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預計派出旅美投手江少慶擔任先發,對戰波多黎各
  • 全台各地也紛紛架設戶外轉播區,開放民眾免費進場,全力幫中華隊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5日)晚上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預計派出旅美投手江少慶擔任先發,對戰波多黎各。為了幫球員加油,全台各地也紛紛架設戶外轉播區,開放民眾免費進場,全力幫中華隊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

中華隊搶東京奧運門票 力拚亞太區第一名

全民舉起加油棒,一起為中華隊助力,4年前風靡全台的世界12強棒球賽,今年再度回到台灣主場。5日晚間6點半,台灣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波多黎各,中華隊預計派出旅美投手江少慶擔任先發,全力搶亞太區第一名席次,才有機會取得東京奧運門票。

今晚的比賽台灣將對上波多黎各。圖:台視新聞

睽違4年回台灣主場! 戶外球賽直播球迷同歡

不僅球員準備好了,應援團也沒少,有銀行行員穿上應援T,把棒球帶進辦公區,要當中華隊最佳後盾。

不少戶外直播球賽派對也已經架設完成,讓不能進場的球迷能齊聚一堂觀賽,為中華隊加油,全力把台灣送進東京奧運。 

台北/陸穎逸、張珺涵 責任編輯/林湘芸

全台不少地方架設戶外轉播區。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