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撞死人肇逃的賴姓嫌犯投案。圖:台視新聞
涉嫌撞死人肇逃的賴姓嫌犯投案。圖:台視新聞
  • 21歲賴姓嫌犯,綽號小夫,不僅是毒品通緝犯,2017年還涉嫌擄走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並勒贖5百萬
  • 賴姓嫌犯向警方坦承,在KTV聚會有喝酒、吸毒,
  • 警方已經採集他的尿液,並蒐集相關人證、物證,盡速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毒品通緝犯撞死人肇逃,還涉嫌綁架角頭兒子。21歲男大生慘遭賓士車撞死,賴姓肇逃駕駛,昨天(29日)晚上在親友的勸說下投案,他坦承事發前,曾在KTV喝酒吸毒,警方第一時間採集尿液檢測,調查身分發現,他不但是毒品通緝犯,2017年還涉嫌參與綁架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勒索5百萬元。

毒駕毀男大生一家 小夫肇逃親友勸說投案

監視器畫面曝光,身穿白衣男子在賓士車旁來回走動,他就是涉嫌撞死男大生,又肇事逃逸的賴姓駕駛。事發當天他和朋友到KTV慶生,沒想到過幾個小時後就闖下大禍。

警方第一時間鎖定嫌犯身分,賴姓肇逃駕駛29日晚上,則在親友的勸說下投案,面對媒體追問,他口中說對不起,但已經無法換回男大生寶貴性命。

曾涉「要命小方」兒子綁架案 毒品通緝肇禍

經過警方調查,21歲賴姓嫌犯,綽號小夫,不僅是毒品通緝犯,2017年還涉嫌擄走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並勒贖5百萬,目前案件還在法院審理中,如今又撞死人肇逃,難逃法律制裁。

賴嫌曾參與擄人案。圖:台視新聞

賴姓嫌犯向警方坦承,在KTV聚會有喝酒、吸毒,警方已經採集他的尿液,並蒐集相關人證、物證,盡速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文哲說明「賴嫌到案後,我們也實施酒測並採集尿液,警方將調查其他的犯罪事證,並依犯罪事實,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大生家屬得知肇逃駕駛被逮,不願多作回應,只期盼司法可以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台中/林書弘、王英章、洪杰民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