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GA邁入第9年 蔡肯定台灣最出色高球賽
  • 不出席最終戰 蔡幽默稱「保持一桿進洞紀錄」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除了拚政績也關心體壇盛事。蔡總統今(28日)晚間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致詞中特別提到只要政府、體育界和企業界一起努力,支持國際賽事,選手們和台灣的高爾夫一定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蔡總統28日晚間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晚宴,力挺台灣體育賽事。圖:台視新聞

LPGA邁入第9年 蔡肯定台灣最出色高球賽

邁入第九年的裙擺搖搖LPGA,蔡總統現身力挺,肯定LPGA是台灣等級最高、獎金最高,競技水準也最出色的高爾夫國際賽。蔡總統在致詞中幽默的表示,今年無法在最終戰現身,不是怕妨礙交通,真正的理由應該是,近來比較忙碌,二來因為曾在2017年比賽最終回合,親自到場開球、體驗推桿,想繼續保持「一桿推進洞」的紀錄。

總統蔡英文2017年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球,一桿進洞。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不出席最終戰 蔡幽默稱「保持一桿進洞紀錄」

難得幽默談話,讓現場選手在晚宴上感受蔡總統的親切,選前除了拚政績,也關心體壇盛事。蔡總統也呼籲大家一起來努力支持國際賽事,支持高爾夫協會六年計畫,台灣的高爾夫一定能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台北/周璟瑜、陳睿祥、蕭睿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