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酸韓國瑜下午拚選還提早收工 蘇貞昌:我假日忙整天
  • 韓國瑜稱幫學生覓留學費 蘇貞昌:支票隨口開一團亂
  • 再嗆馬英九 蘇貞昌:為港府解套的擘劃者就是魔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出教育政見支票,又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狠酸,因為韓國瑜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會鼓勵所有大學生、研究生出國交換一年,費用他來想辦法,對此蘇貞昌就批評,韓國瑜根本是信口開河,韓陣營的國政顧問團現在變成善後團。

暗酸韓國瑜下午拚選還提早收工 蘇貞昌:我假日忙整天

蘇貞昌視察五股疏洪道防洪計畫,展現中央拚政績的決心外,也不忘酸韓國瑜忙著選總統,跑行程卻沒有比較勤快,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選總統的,下午5點才出門,昨天在澎湖5點就收工,我是禮拜六日早上還出來拚工程。」

蘇貞昌視察五股疏洪道防洪計畫。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稱幫學生覓留學費 蘇貞昌:支票隨口開一團亂

另外,韓國瑜鼓勵所有大學生、研究生出國交換一年,費用再來想辦法的教育政見支票,蘇貞昌也不以為然。蘇貞昌直呼,這項政策不只需要好幾千億的經費,國外大學收不收、有沒有名額都是問題。他也表示,連韓國瑜的國政團,都要為韓國瑜說的話善後,國政團變「善後團」,韓國瑜信口開河,而且毫無國家政府預算觀念,費用應該是由自己負責。蘇貞昌痛批,韓國瑜話亂講、事亂做、支票亂開,而且這樣的人可能會讓台灣一團亂。

韓國瑜大學生免費遊學一年的政見,引發討論。圖:台視新聞

再嗆馬英九 蘇貞昌:為港府解套的擘劃者就是魔鬼

蘇貞唱罵韓國瑜還不夠,對於陳同佳案,蘇貞昌曾嗆前總統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砲火持續延燒。

馬英九認為蘇貞昌不適任,要辭職,國民黨則宣稱要發動倒閣,對此,蘇貞昌回應「矮化台灣國格,讓2,300萬台灣人失去自由、失去民主,可能送新疆再教育營的人,就是魔鬼」、「要為林鄭脫逃、為港府解套擘劃的人,就是魔鬼。」

新北市/周璟瑜、林佳融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