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出面緩頰,表示自己只是講話太實在了。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出面緩頰,表示自己只是講話太實在了。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到高雄輔選,在一場青年創業論壇中狂酸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韓國瑜質疑柯是為了選舉在拉抬聲量,韓表示,自己被柯文哲酸不是一朝一夕,甚至反酸柯文哲就像「陳年老醋的老闆」。柯文哲事後也嗆回去,強調自己沒有要選舉,只是講話太實在。

嘆韓國瑜很可惜 柯文哲:選後國民黨革更困難

韓國瑜傾聽之旅持續進行,20日走訪台南大談關光國政,他表示當選後要把觀光局,提高位階成觀光部。不過對此柯文哲倒是有話要說,他認為:「要讓現有機構發揮功能比較重要,每次就說這個要提高位階,奇怪那中華民國要幾百個部會才夠?」更直呼韓國瑜很可惜,一打敗仗就會受傷慘重。

韓國瑜受訪時表示:「柯文哲市陳年老醋廠的老闆」。圖:台視新聞

議員嗆:低級 為博版面 柯文哲:我只是講話太實在

柯文哲持續唱衰韓國瑜的言論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幫韓國瑜說話,議員汪志冰率先開砲,她怒嗆,柯文哲口無遮攔且胡言亂語,要靠這麼低級的方式來博版面,她酸柯文哲:「其實我們台北市不管你沒有請假,我們也認為我們也好像沒有市長。」

議員應曉薇也跳出來幫腔,反譏柯文哲:「請問一下柯文哲你做得很好嗎。」對此柯文哲做出回應已緩頰言論風波,表示自己只是講話太實在了,他補充:「韓國瑜只要穩紮穩打,以後還是國民黨裡面最有能量的人,這次消耗,讓我覺得以後國民黨的改革會更困難。」 

台北/黃品寧、陳睿祥、周煒傑 責任編輯/胡立夫

國民黨議員聲援韓國瑜,劍指柯文哲口無遮攔。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