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砸40億 李安、威爾史密斯抵台宣傳

威爾史密斯提前抵台。圖:台視新聞

國際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下週即將上檔,這次他特別帶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來台宣傳,18日晚上提前到台灣,兩人搭乘私人飛機,一前一後抵達松山機場,受到影迷熱情歡迎。至於李安被問到今年金馬獎的抵制風波,他則淡然表示,等到宣傳活動結束再說,一件一件事慢慢來。

睽違6年再訪寶島 粉絲簇擁威爾有求必「簽」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一身白色休閒打扮,搭配牛仔外套,引起大批粉絲熱情尖叫,睽違6年再度來台,他搭乘私人飛機,18日晚上10點多抵達松山機場。

才剛踏上寶島,威爾史密斯就展現親民的一面,上百位久候多時的影迷,興奮地拿著海報吶喊,希望能簽名、自拍,威爾史密斯對粉絲的要求,通通來者不拒。

威爾史密斯幫粉絲簽名。圖:台視新聞


提早抵台應對抵制風波? 李安:先宣傳再管金馬

威爾史密斯這次擔綱科幻動作新《雙子殺手》男主角,特別和國際大導演李安一起來台宣傳,兩人一前一後現身,原本預定20日才會抵達,卻提早2天抵台,看得出李安歸心似箭。

不過當李安被問到,今年金馬獎受中國抵制風波,李安回應「先辦完這件事情(宣傳),再談金馬了,一樣一樣慢慢來。」

李安抵台。圖:台視新聞


砸重金重現青年版威爾 與壯年版戲內廝殺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分別飾演中壯年和年輕版的殺手,在新片中跟自己展開激烈對戰,不只技術大突破,製作成本更飆破台幣40億元。

而李安這次返鄉,除了抽空跟家人相聚,也將在21日晚上踏上紅毯,與台灣影迷相見歡。

台北/陳子凡、余苓瑀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