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爆副手、閣揆有人選 韓國瑜:時間到就會公布
  • 副手藏7人名單: 韓:有理想人選已接觸
  • 韓副手人選? 江啟臣曖昧答:平常有聯絡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先前傳出不少名單。昨(15日)晚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主持人點名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內的7位人選,韓國瑜坦承,當中的確有他的理想名單,而且心中的副手人選不只1位,也已經接觸過。

7位人選中,被點名的立委江啟臣表示兩人平常就有連絡,不正面回應。

自爆副手、閣揆有人選 韓國瑜:時間到就會公布

韓國瑜15日自爆,已經有副手和行政院長人選,外傳的可能人選,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委許淑華、立委江啟臣、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韓國瑜證實,這裡面的確有他的理想人選,包含副手及行政院長,而且不只一位,也已經接觸過,時間到就會公布。

韓副手人選? 江啟臣曖昧答:平常有聯絡

被點名的熱門人選之一的江啟臣,他表示平常就有和韓國瑜聯絡,不否認雙方有連繫,不過他也強調,還是全力拚立委選舉。

江啟臣透露,平常就有和韓國瑜聯絡。圖:台視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民調持續落後蔡英文,韓國瑜宣布請假不辭職,蔡英文的民調超過韓國瑜15%,即便韓國瑜請辭市長參選,民調只爬升4%,蔡英文還是贏11%。

民調顯示,韓國瑜無論是否辭職參選,差別都不大,恐怕得找最強副手來加分,才能拉抬選情。 

台北/李詠平、陳睿祥 責任編輯/林湘芸

根據民調,韓國瑜若辭職選總統,蔡英文民調還是贏韓。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