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釣場烤肉喝酒 1男2女划波特船浪捲翻覆
  • 男子先救1女上岸 另1女林口海域尋獲遺體

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釣場,凌晨有1男2女自行划波特船出海,卻遭大浪拍打落海,男子自行游泳上岸,但其中一位女子一度失蹤,警消緊急出動進行海空搜索,早上大約7點在林口海濱發現失蹤女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消搜索失蹤女子。圖:台視新聞


海釣場烤肉喝酒 1男2女划波特船浪捲翻覆

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濱海步道海域,14日下午4點多,6名男女先在八里南灣頭海釣場烤肉喝酒歡唱,隨後5點多,其中3人一時興起,搭著波特船出海遊玩,不過因為浪大,船載沉載浮,隔天凌晨3點多,3人被一陣大浪拍打落海。

男子先救1女上岸 另1女林口海域尋獲遺體

大批海巡人員在岸上來回搜索,甚至出動直升機進行空中搜查,當時在船上的陳姓男子自行上岸就醫;曾姓女子被浪打上岸後,岸邊朋友趕緊將她送醫,目前肺水腫插管治療,意識清楚;15日清晨接近7點,海巡人員在岩礫堆找到蔡姓女子,但被救起時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當時3人搭乘的波特無動力小船,空間狹小,事發當下恰巧碰上大潮,一群好友原本開心出遊,卻不幸發生憾事。

新北市/杜怡萱、李敏嘉、陳維淳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