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汐止掃街。圖:台視新聞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汐止掃街。圖:台視新聞
  • 和時力「撕破臉」 民進黨汐止全力推賴品妤
  • 韓昔日稱高雄又老又窮 卓:韓操作「落選感」
  • 擔心香港情勢 卓:港人應獲更多國際聲援

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黨主席卓榮泰親自前往地方拉抬立委選情,今(12日)特別到新北汐止,陪同參選立委的賴品妤一同掃街,不過國民黨砲轟,指出民進黨動用府院黨資源,全力收編各大工會。對此,卓榮泰否認指控,還加碼砲轟藍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韓國瑜拋出許多議題,都是自己的落選感在作祟,又酸說不能對韓砲火太猛烈,以免韓國瑜被換掉。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很多長輩看到我,就會在頭上比觸角。」。圖:台視新聞


和時力「撕破臉」 民進黨汐止全力推賴品妤

民進黨最幼齒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全身洋溢著青春活力,到市場掃街爭取支持,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更親自陪在一旁。賴品妤從參選記者會上一頭栽進麥克風,瞬間引爆話題,她也自爆,許多鄉親看到她,都會藉此打開話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很多長輩看到我,就會在頭上比觸角,然後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是我發現這已經變成,我跟一些長輩的共通語言。」民進黨力推賴品妤,等於和時代力量的黃國昌勢力撕破臉,對於國民黨不斷砲轟綠營操弄亡國感,卓主席更是正面回擊。


賴品妤從參選記者會上一頭栽進麥克風,瞬間爆紅。圖:台視新聞


韓昔日稱高雄又老又窮 卓:韓操作「落選感」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這完全是韓市長自己的落選感在作祟」,指韓怕自己落選,就創造了很多議題,去年講高雄又老又舊又窮,今天自己知道選情惡劣,自己的落選感,已經讓他很失態了,「我想我們不要再多說他了,以免他被換掉」,人權的迫害到血腥的鎮壓,那現在我們又看到這麼多起,神秘的自殺或神秘的被殺,好像回到八十年前希特勒時代。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韓國瑜操作「落選感」。圖:台視新聞


擔心香港情勢 卓:港人應獲更多國際聲援

對政敵的砲火很猛烈,話鋒一轉,卓主席對於香港情勢更上心。想要撐香港,當然得先保住國會席次,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在新北汐止這一站,面對各方勢力夾殺,黨中央更是大力輔選,力拚將賴品妤送進國會。 


新北市/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怡秀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