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鬧分裂?郭家軍備戰2020 柯:會再協調
  • 輔選列車啟動 柯陪網路紅人吳達偉掃街
  • 板橋選區藍綠夾殺 柯:我們也是提槍闖天下
  • 與郭家軍打對台 柯:全一樣乾脆合併一個黨

鬧分裂?郭家軍備戰2020 柯:會再協調

郭柯合作沒多久就鬧分裂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排除派美女郭家軍,投入苗栗立委選區,但同一個選區,已經有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提名人參選,形同鬧雙胞。對此,柯文哲11日上午到板橋,陪網路紅人「Z9神龍」吳達偉掃街、青年座談時也坦言,「會再盡量協調」。他也表示,與郭陣營已經95%合作,如果100%都相同,乾脆合併算了。

輔選列車啟動 柯陪網路紅人吳達偉掃街

柯文哲把握雙十連假,11日前進綠營票倉板橋,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網路紅人Z9吳達偉,掃街拜票,只不過相較吳達偉活潑熱情、主動博感情,柯文哲看起來似乎比政治素人還尷尬,努力把網路聲量,轉化成實際選票。


柯文哲替自家立委參選人Z9吳達偉助選。(圖:台視新聞)


板橋選區藍綠夾殺 柯:我們也是提槍闖天下

然而,板橋東區除了民進黨羅致政拚連任,國民黨柯志恩也同樣來勢洶洶。同樣選情面臨挑戰還有苗栗海線,郭台銘打算推派號稱最美民代的陳怡樺出戰,但民眾黨已經提名朱哲成,讓人猜想郭柯是否內鬨?部分選區可能形成四腳督局面,若柯家軍不夠強,恐怕還是無法突破藍綠夾擊。 

與郭家軍打對台 柯:全一樣乾脆合併一個黨

對於可能和郭家軍打對台,柯文哲表示,「如果我們跟郭台銘的合作,95%都沒有衝突,這已經是算合作很高,已經很高等級、很高程度的合作,所以如果完全都一樣,那乾脆就合併成一個黨就好」。柯還補充,他每次都跟郭董開玩笑說,「你兒子都沒有那麼聽你的話,你怎麼會期待說,我跟你一個平等的合作夥伴,百分之百跟你一樣。」 


新北/黃品寧 林佳融 劉瑋晟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