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赴美會僑胞,與韓國瑜視訊連線。圖:翻攝自江啟臣FB
中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赴美會僑胞,與韓國瑜視訊連線。圖:翻攝自江啟臣FB
  • 江啟臣赴美會晤僑胞 「視訊」助攻韓國瑜
  • 朱撇「韓朱配」專心助選 韓辦:副手未決定

朱撇「韓朱配」專心助選 韓辦:副手未決定

外傳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可能是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江啟臣被認為是「黑馬人選」,有望鞏固藍營中部票倉,還能吸引年輕族群支持。

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關於副手的人選的話,我們也提過說,一定會推出符合社會期待,跟民意所歸的人選。」

傳出韓國瑜的副手黑馬人選,可能是中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江啟臣赴美與僑胞會晤,也不忘與韓國瑜隔空視訊,「韓江配」傳聞甚囂塵上。而先前被外界點名副手熱門人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回應怎麼配都好,一切尊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好,尊重韓市長,他會做出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對他最有加分,我這個不能比較,我是助選員,助選員可以有很多,我們一直都保持密切的溝通,沒有任何的問題啊。」

江啟臣赴美會晤僑胞 「視訊」助攻韓國瑜

韓國瑜副手人選會是誰?大家天天問、天天猜,就是還沒找到答案!現在又傳出副手黑馬人選,可能是中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江啟臣赴美不忘幫韓國瑜催票,還跟韓國瑜視訊連線,讓人好奇「韓江配」會不會就此搭上線。

中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真的是一支穿雲箭,射到紐約來了,如果這個時候,大家不站出來,我怕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被稱為紅派少主、坐擁中部地方人脈的江啟臣,問政犀利、學歷高、形象佳,能夠吸引年輕青年族群以及知識藍、經濟藍,還有望能鞏固中部票倉,「韓江配」甚囂塵上。曾被拱當副手的朱立倫,重申自己只是助選員,只是韓國瑜的成功之路會不會有他?話沒說死。

 雙北/陳儀蓉、陳蜀強、林楷鈞、林佳融

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中,韓粉高舉「挺韓」標語。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