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瑜神隱 李佳芬新北衝票韓粉力挺
  • 李佳芬拜票不受訪 韓辦否認「禁言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忙市政、國政,太太李佳芬扮演分身,幫忙跑行程,今天(6日)一整天回防新北市,預計跑9個行程,下午還要扮演廚娘,送愛心便當給獨居老人,幫韓國瑜衝刺選情。

韓國瑜神隱 李佳芬新北衝票韓粉力挺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回防新北,預定6個小時內走完9個行程,第一站選在韓國瑜發跡地-中和,李佳芬助講、開口唱歌,和選民搏感情。

李佳芬表示,「說我出來其實就是幫國瑜來謝謝大家,我知道你們現在很焦慮,我知道你們現在心理非常地鬱悶,所以很多好朋友,每次出去常常就是抱著我掉眼淚,他跟我說佳芬姐妳好辛苦。」

李佳芬前往新北拜票。圖:台視新聞

李佳芬拜票不受訪 韓辦否認「禁言令」

韓國瑜市政、國政兩頭燒,李佳芬扮演分身,幫忙跑選舉行程,不過面對記者提問,李佳芬繃著臉,快步走上車離開,又再一次不受訪。外傳韓辦擔心禍從口出,要李佳芬減少發言,對此,韓辦否認下達禁言令,強調行程密集,希望能管控好時間。

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解釋,「因為我們今天行程排得非常密集,所以當然還是以跑各個點,希望時間上面管控上面,我們希望說能夠管控好時間。」

新北/葉庭、蕭宇志、梁智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