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成軍近20年日前粉絲團遭留言恐嚇,滅火器拍影片說明報警原因。(圖:台視新聞)
滅火器成軍近20年日前粉絲團遭留言恐嚇,滅火器拍影片說明報警原因。(圖:台視新聞)
  • 私訊嗆「別囂張」威脅開唱 滅火器報警
  • 滅火器成軍近20年 曾為總統就職演唱

台北/林孟蓉、楊文豪、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彥均

知名樂團滅火器26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收到不理性網友傳私訊怒罵,甚至還留言說要到他們的演唱會上開槍。因為威脅到團員和粉絲的人身安全,滅火器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也火速在27號晚間循線在高雄逮到傳私訊的曹姓男子,初步供稱因喝醉酒而亂留言嗆聲。

嗆「滅火器」開槍鬧場 男子遭捕稱喝茫

曹姓男子在員警陪同下,慢慢走進警局。他就是在網路上,私訊謾罵樂團滅火器的網友,警方經過一天追查,終於在高雄逮到他。

曹姓男子上網留言恐嚇27日落網。(圖:台視新聞)

本土樂團滅火器日前收到恐嚇信威脅,內容提及「你們開唱不要太囂張,演唱會還要辦,不然我就到演唱會開槍」。由於涉及槍械問題,為了保護觀眾和團員的人身安全,滅火器緊急在26號晚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並在律師陪同下報案處理。

私訊嗆「別囂張」威脅開唱 滅火器報警

滅火器樂團成軍將近20年,立場相當鮮明,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發表《島嶼天光》單曲,聲名大噪,2016年更受邀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上,擔任表演嘉賓,如今卻遇上恐嚇威脅。警方經過一天追查,逮到了嗆聲的曹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喝醉酒,才會胡亂留言。

滅火器成軍近20年 曾為總統就職演唱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強調,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的留言可能沒什麼,但他們認為像這樣的恐嚇事件,報警備案處理是滅火器的社會責任。

曹姓男子迅速落網後,警方則是依違反恐嚇罪嫌,將他函送,還給滅火器樂團一個安心的表演環境。

滅火器遭恐嚇後,於臉書上發表聲明內容。(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