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開著偷來的小貨車,最後撞上工廠鐵門,整輛車動彈不得。圖:台視新聞
嫌犯開著偷來的小貨車,最後撞上工廠鐵門,整輛車動彈不得。圖:台視新聞
  • 貨車失控撞工廠 賊欲落跑警壓制上銬

高雄/蕭志遠、吳繢杉、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慣竊偷車闖紅燈,遭到攔查還衝撞警車!26日清晨,這名慣竊開著偷來的小貨車,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時闖紅燈,被員警攔查,讓他嚇得趕緊落跑,過程中還衝撞警車,蛇行逃逸,結果失控撞上一間工廠鐵門,最後被員警制伏,上銬帶回警局!

慣竊想落跑就遭警方制伏。圖:台視新聞

貨車失控撞工廠 賊欲落跑警壓制上銬

竊賊雙手上銬,被警方壓制住坐在地上,手套、帽子散落一地,乖乖束手就擒,因為他不僅偷了一輛藍色小貨車,甚至還拒絕警方攔查,開車逃逸,最後因為失控整輛車撞上工廠鐵門,車頭硬生生卡住,整輛車動彈不得。

即使車輛被卡在鐵門,竊賊也不死心,下車後企圖逃逸,警方見狀趕緊上前制伏,這名慣竊早就被警方鎖定,這下被逮捕歸案,多起偷竊,加上衝撞警車,還是得受到法律制裁。

高雄市仁武派出所長吳崑琳:「(慣竊)在轄區已經犯案多起,他先去偷自小貨車,然後再去偷其他的東西。」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