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旱溪夜市發生鬥毆事件,散落一地的器具成了武器。圖:台視新聞
台中旱溪夜市發生鬥毆事件,散落一地的器具成了武器。圖:台視新聞
  • 鐵棍齊飛掃把打斷 夜市爆鬥毆惡煞逃逸
  • 火爆扭打現場血跡斑斑 警調監視器追緝

台中/吳甫彥、吳繢杉、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談判不成,慘遭圍毆!台中市有一名鄭姓男子,26日凌晨因為與人起口角,相約到旱溪夜市談判,雖然他帶了10幾個人到場,不過對方卻找更多人助威,雙方打成一團,鄭姓男子也被圍毆,奄奄一息躺在地上,警方到達現場時,現場血跡斑斑、一片凌亂,而滋事份子都已經落跑。

鐵棍齊飛掃把打斷 夜市爆鬥毆惡煞逃逸

醫護人員抵達現場,鄭姓男子奄奄一息,躺在地上,讓抬上救護車,因為他與人相約談判,最後卻慘遭,對方圍毆!滿地的血跡斑斑,還有散落一地的器具,被打斷的掃把、鐵棍、水桶、摺疊桌,甚至還有旗杆座跟交通錐等等,被砸得亂七八糟,現場一片狼藉。

被圍毆的鄭姓男子在警方趕到後才趕緊送醫。圖:台視新聞

火爆扭打現場血跡斑斑 警調監視器追緝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台中旱溪夜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鄭姓男子與人爆發口角,一氣之下找了10多人要跟對方談判,不料對方帶了更多人,雙方打成一團,而鄭姓男子也被圍毆,造成頭部、下巴等多處撕裂傷,意識模糊,被送醫救治。

警方獲報趕到時,只剩下鄭姓男子在場,滋事群眾全都已經落跑,警方將持續釐清,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糾紛原因。

遭毆鄭姓男子友人:「他跟我說跟別人發生衝突,跟我說和安派出所在找他,我剛剛到場的時候,對方有20到30個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