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 《返校》20號上映當天,拿下單日票房冠軍(圖:截取國片 《返校》片段))
國片 《返校》20號上映當天,拿下單日票房冠軍(圖:截取國片 《返校》片段))
  • 「返校」改編自電玩 涉及白色恐怖引抨擊
  • 網爆買通網軍 李烈否認操作「負評韓粉」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暢銷遊戲改編的國片 《返校》,20號首映第一天刷出1800萬的票房佳績,不只創下2012年以來國片最好的開片紀錄,也打平2010年電影的首日票房成績,更為士氣低迷的國片市場,注入強心針!不過,這部片因為涉及白色恐怖題材,加上片中的教官角色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有匿名網友在網路指稱,這部片找來公關公司買通網軍,刻意操作議題抹黑韓粉,也引來電影監製李烈親上火線澄清,強調沒有餘力和多餘的錢做這樣的操作!

打平《艋舺》紀錄 《返校》首日票房1800萬

改編自暢銷遊戲,加上劇情描述白色恐怖議題,讓國片 《返校》在20號上映當天,拿下單日票房冠軍!上映第一天就開出1800萬的票房佳績,而這樣的成績,也追平2010年的國片《艋舺》票房。巧合的是,這兩部電影都是由知名製作人李烈所監製!

近幾年國片首日票房相比《賽德克‧巴萊》仍居首位(圖:台視新聞)

「返校」改編自電玩 涉及白色恐怖引抨擊

近年來,國片首日票房紀錄最高的,還是以電影《賽德克‧巴萊》,拿下冠軍,光是上集首日就創下2300萬的票房,下集也有2200萬!
 這回電影《返校》票房成績亮眼,但因為劇情涉及白色恐怖,加上片中有一名教官,長相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網爆買通網軍 李烈否認操作「負評韓粉」

票房成績亮眼,引發熱議,有網友匿名爆料,指出這部片找來公關公司自導自演,留下負面評論,想炒做話題,這下也讓監製 李烈,氣得槓上網友,質問網友從哪裡聽來的?更說,沒有餘力和多餘的錢做這樣的操作,最後還說無法接受這樣的詆毀!

李烈再三澄清,強調網友說的不是事實,這回國片《返校》意外引發討論,也帶動票房成績! 

國片《返校》網路上引發熱議,監製李烈上網回應網友,無法接受詆毀(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